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椒江区外侨办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09: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近日,椒江区外侨办召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面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办人员参加。

首先,全办人员一起学习了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上作的《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讲话和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全面深化改革动员大会暨干部大会上作的《高举改革大旗 弘扬垦荒精神全力推动台州新府城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区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

其次,结合外侨办的工作职能,大家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全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四破四立”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一是破除“因循守旧”思想,强化创新意识;二是破除“坐而论道”思想,强化实干意识;三是破除“怕担风险”思想,强化担当意识;四是破除“被动应付”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作难点堵点进行深入剖析,并在下阶段深入开展基层大调研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适应工作新常态,发挥外侨新动能,为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作出积极的贡献。(郑婉俏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