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商贸发展

市区商务局联合走访调研我区智能马桶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16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推介台州“智能马桶”金名片,扩大“台州智造”知名度,打造外贸新增长点,市政府计划在4月,第133届广交会第一期为智能科技企业(产业基地)设立“智能制造智慧工业展示区”(IMZ),全市将有13家智能马桶企业参展。

为了进一步了解各参展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3月15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带队,区商务局分管领导王海兴及市、区商务局外贸线人员等一行,走访调研我区智能马桶企业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智能马桶发展前景,听取企业在发展中特别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存在的各种困难与问题。调研人员当场给予企业一定的意见与建议,鼓励企业积极响应跟参与接下来的广交会活动,派出精兵强将,选出企业最精端的产品参展,从而推动企业抢占国际市场,打响“中国智造”自主品牌。

叶贤校等人与特洁尔总裁交谈并参观特洁尔智能马桶产品

摩尔舒周春辉总经理讲解智能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