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椒对接考察

发布日期:2018-03-16 15: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3月15日下午,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来椒考察对接。椒江区副区长马厉财、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区海洋渔业局、区规划分局、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区经合办、区港航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招商蛇口以PPT形式向椒江区介绍了集团综合实力,业务板块、战略发展和项目合作诉求。

马厉财副区长向招商蛇口介绍了台州未来的交通状况,并就招商蛇口社区开发与运营、园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3大主要业务板块向客商推荐了我区相关项目。

招商蛇口对椒江区大陈岛的区位优势和政治文化氛围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围绕大陈岛的自然地理环境优势、经济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拟开发大陈岛旅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