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商贸发展

我区成功举办跨境电商走进产业带系列之第一站—椒江站(工具产业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1月26日下午,椒江区商务局会同市商务局,联合亚马逊官方、浙江云动力在北大科技园举办“跨境电商走进产业带系列之第一站—椒江站(工具产业带)”活动, 共有70来家企业100多人参加培训会。

    活动现场邀请国际著名跨境电商亚马逊各大国际站点的专业人士,为我区工具类企业介绍如何在亚马逊平台上开店,以及详细解读如何在不同国际站点推广工具品类。

    今年以来,椒江外贸经济增长迅猛,全区共有400多家有进出口实绩的外贸企业,其中有近100家属于工具类企业。虽然我区工具类企业产品丰富、贸易量较大,但是在网络销售上所占的分量较小。

    众所周知,亚马逊是国际著名的网购平台,销售网络遍布全世界。然而通过跨境电商大数据了解到,台州近两年在亚马逊平台上注册开店的用户近3000人,但正常运营产生交易的用户不足500人,2018交易金额更是不足3000万美金。

    近年来,我区加大对外贸企业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鼓励出口企业与阿里巴巴、亚马逊、eBay等国际跨境平台合作,实施线上线下融合出口。此次活动,将不仅带来跨境电商推荐,更有浙江云动力这样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走向国际网络市场提供便捷的指导、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