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项目

九子山田园综合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14: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

       项目区块位于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九子村、李宅村、陈宅村西侧九子山山麓,总面积约1000亩。项目拟建成集农业、休闲民宿娱乐于一体的综合体。现正在规划设计中,可以拆分开发。



>>投资环境

       产业优势。项目位于章安街道九子山,周边有章安古郡址和摄静寺、新亭盐监遗址等,是台州文化源头之一。


       区位优势。九子山地跨椒江区与临海市,毗邻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天然氧吧,开发潜力巨大。


       服务高效。对投资项目实行审批提速,简化工作流程。坚持“规范、高效、便民”原则,坚持审批流程“再优化”、审批效能“再提升”、审批环节“再减少”,实行“最多跑一次”和“妈妈式”服务。


投资概算:2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椒江区政府经济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6-8908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