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定档“双11”

发布日期:2018-10-19 10: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2018第四届台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在台州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本届“台马”以“和合山海,穿越未来”为主题,为更好提升赛事形象,打造精品特色赛事的目标,无论是线路规划、竞赛管理,还是选手服务、志愿者工作等都会上新的台阶。

由于道路修整问题,本届马拉松取消“全马”项目,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和健身跑三个项目,比赛总规模达到1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小马拉松3000人,健身跑7000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男子半程马拉松1:25:00(含)以内,女子半程马拉松1:38:00(含)以内。完成台州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净成绩男子前350名完赛选手抽取30名,女子前200名完赛选手抽取20名。符合以上条件的参赛选手,可获得2019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本届赛事奖金设置半程马拉松男女前8名,半程马拉松中国籍选手前20名。此外本届“台马”在台州籍选手的奖金设置上较去年有更人性化的改变。今年台州籍选手按照年龄段分组,16-30岁组、31-50岁组、51-70岁组,分别给予前20名选手奖金,获奖人数从去年的40人,增加到今年的120人。

目前,台州国际马拉松线下预热活动之备赛训练营已经圆满落幕,学员们进行了理论及实操两个环节,得到科学训练,避免运动损伤。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如台马接力赛、线路体验、台州特色跑团推选活动、马拉松嘉年华、台马摄影大赛等线下预热活动逐步开启,让大家参与到本届台马的浪潮中,打造全民运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