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陈挺晨在参加白云、海门代表团和经济界别组审议讨论时强调:新时代肩负新担当 全力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

发布日期:2018-01-16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参加白云、海门代表团和经济界别组审议、讨论时强调,新时代要肩负新担当,奋力实现城市、工业、干部队伍的三大转型,全力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今年的报告理念新、措施实,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好报告精神,为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挺晨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生动展现了这一年来椒江干部奋战一线的身影,全面总结了2017年我区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部署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各代表、委员要认真审议、讨论好各个报告,并将本次大会的精神层层传递下去,促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合力使劲、全力争先,为新一年的跨越发展打下基础。

陈挺晨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接下来,各级代表、委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认识到“一江两岸”区块发展的广阔前景,做深做细规划,把该区块建设成为台州最美、最精彩、人民最向往的地方。

陈挺晨强调,新的一年里,我区要紧紧抓住发展湾区经济的战略机遇,奋力实现城市转型、工业转型和干部队伍转型。要以“一江两岸一岛”开发为重点,统筹推进各区域的发展;要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为重点,增强经济内生动力;要以素质提升为重点,推动广大干部全面发展。身处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海门街道和白云街道要贯彻落实区九届二次党代会和本次“两会”精神,白云街道要以市政府驻地、服务业高地、大民生福地的目标,积极谋划老旧城区改造;海门街道要紧紧抓住绿色药都特色小镇和智能马桶特色小镇的机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要依托界别优势、发挥独特作用,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敢闯敢拼的精神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进步凝聚正能量,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