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17-95574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17-0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 09- 19 15: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椒政发〔2017〕170号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大陈镇人民政府,区政府直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区政府研究决定:

王智承副区长除原分管工作外,负责打私海防口岸,分管打私海防口岸办。

陶智炳常委除原分管工作外,分管椒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周斌副区长不再负责民政、老龄、双拥、抗灾救灾、粮食,不再分管民政局、双拥办、粮食局,不再联系老龄委,其他分管工作保持不变。

马厉财副区长不再分管椒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其他分管工作保持不变。

曹小锋副区长分工变化,负责民政、老龄、双拥、抗灾救灾、粮食等方面工作,分管民政局、双拥办、粮食局,联系老龄委。

其他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不变。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区委各部门,人大常委会、政协办公室,人武部,法院,检察院。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