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商贸发展

区商务局积极对接峨边帮扶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17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7月14日上午,区商务局副局长唐伟军及电商科负责人陪同椒江区友好帮扶县---四川峨边县发改局副局长曾钊走访调研星星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及相关电商企业。

    加强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开发以及农产品销售帮扶是峨边县与椒江区友好帮扶内容之一。区商务局积极帮助峨边县对接电商园区和商贸企业,商讨项目对接合作。在星星电商园区,曾钊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园区电商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向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峨边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电子商务作为峨边县发展的短板,目前正在培育起步,星星电商园是台州电商发展的龙头,非常欢迎星星电商能够进军峨边,为峨边县电商发展发挥引导帮扶作用,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双赢。

    星星电商园负责人车朝平表示非常愿意和峨边加强合作,峨边电商发展正在起步中,进军峨边也是椒江电商企业发展的机遇,下一步将组织园区内电商企业赴峨边实地考察,将针对当地实际情况进行项目对接投资。

    唐伟军副局长强调,峨边作为椒江友好帮扶县,有丰富的矿产能源以及特色农产品,椒江民营企业活跃,民间资本雄厚,两地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下一步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引导相关企业对接峨边,两地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实地考察、项目对接落地来实现精准帮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