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投资合作

我区企业在浙洽会上被评为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7-06-09 17: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6月8日,第十九届浙洽会、第十六届消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本次浙洽会主题论坛上,我区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省经信委、民政厅、人社厅、环保厅、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质监局、安监局、食药监局和浙江大学、中国志愿者协会等12个部门和专家层层评估、筛选,被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而台州市获评企业仅有两家,全省仅14家入选。

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的评选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定》和省政府《关于推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若干意见》的精神,从诚信经营、美丽环境、幸福企业、美好社会四个方面对外商投资企业提出要求,评估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传播“责任共识、责任担当、责任实践、责任分享”,是建立诚信制度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建立政府引导、企业自觉、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中介组织的协同作用,推动企业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