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投资合作

广州越秀区餐饮商会来椒江考察一江两岸建设投资

发布日期:2017-06-02 11: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为加快布局葭沚老街新商业业态,吸引全国知名餐饮投资商入驻葭沚美食街,经区政府邀请,广州越秀区餐饮商会在常务副会长吴兆鸿一行15人于5月31日至6月2日来椒江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投资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区商务局、区城发集团等部门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葭沚老街、渔家乐、台绣展览馆、吴子熊玻雕艺术馆以及海门老街等。考察期间,区政府专门组织召开考察投资对接会。在会上,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椒江区投资环境介绍、一江两岸建设规划、葭沚老街商业布局设计等。考察团对椒江的一江两岸城市建设、葭沚美食街规划设计表示非常赞同,对椒江区委区政府亲商爱商的优质服务深表谢意,对葭沚美食街发展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与椒江政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为下一步投资美食街作前期准备。其中广东知名点心品牌点都德、海鲜美食品牌鸿星集团等多家品牌餐饮企业将立刻在椒江寻找合适地段先开设分店,等美食街建设完工后统一入驻。同时,考察团对葭沚老街的规划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吴兆鸿常务副会长表示,一定将此次考察取得的投资信息以及椒江区当地党委政府对投资商的优质高效服务带回广东,下一步将进一步引导广东投资商来椒江考察投资,促进更多的项目落地和企业成功投资。

区委书记陈挺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美荣、副区长葛寒敏等区领导分别参加了陪同考察以及对接洽谈。(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