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吉林省延吉市考察组来椒考察绿色药都小镇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1 1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1月30日,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城市--延边州延吉市考察团一行在宁波市经合局党组成员郭文魁的陪同下,赴椒江绿色药都小镇进行工作考察。考察团由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康峰镐带领,随行人员有延吉市经济合作局、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延吉市新兴工业集中区招商局等部门领导。台州市经合办、椒江区经合办、椒江区绿色药都小镇建设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工作座谈。

 

 延吉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绿色药都小镇文化展厅,了解了绿色药都小镇规划和布局情况。

 接下来的工作探讨会上,绿色药都小镇副总指挥王兴友详细介绍了椒江绿色药都小镇的基本情况、创建工作进展以及今后三年的创建工作打算。

 

延吉考察团在充分了解椒江区绿色药都小镇的创建工作之后,由康峰镐副主任做了发言,表达了加强两地同类型产业合作的意愿。双方针对延吉当地的中药种植情况与绿色药都小镇的发展情况做了对比。在热烈地探讨中,约定后续加强联系,寻找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