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投资合作

意大利ECOBIT公司电动车项目拟落户椒江

发布日期:2017-11-09 10: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近日,在区商务局的协助下,意大利ECOBIT公司电动车项目开展了前期选址工作。该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需土地约30亩,建设研发中心和厂房12000㎡,购置机器人6台,智能装配试验生产线2条,三坐标测量仪、可靠性试验台等检测设备10台以及开发软件。

据了解,意大利ECOBIT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美丽的米兰市,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定位于制造一流的、世界先进的智能化、网络化、节能化的高端产品,解决人们中短途出行以及百公里内物流等问题,通过持续创新和采用先进商业模式,来实现在全球普及电动力交通工具的梦想。

公司拥有一系列独特高端先进技术,包括太阳能、智能电控系统等,在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行业内享有盛誉,并积极同德国博世BOSCH、法国Forsee、韩国LG、三星,日本松下等开展合作以打造高端高品质电动车。

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发达国家,包括丹麦、瑞典、瑞士、荷兰、德国、法国、美国等。 ECOBIT拥有30多款欧盟认证车型,其中SPEEDY,NEPTUN,HODI等车型,均通过最新欧盟标准Euro4,与全球77个国家有业务往来。鉴于当前欧洲政府不断出台新政策鼓励绿色交通及运输,公司适逢良机,因业务扩展,有意在椒江投资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