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来椒洽谈海上风电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30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1月30日下午,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文林带领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计划部、五凌电力新能源分公司、五凌电力新能源分公司项目开发部相关负责人来到椒江进行海上风电开发项目洽谈会。椒江区副区长马厉财带领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经合办、区供电局、区海洋渔业局、椒江海事处、大陈镇人民政府、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文林首先向椒江区政府介绍了公司情况,播放了公司宣传片,阐明了海上风电的技术可行性、与椒江区进行项目对接的可实施性。


椒江区副区长马厉财在听取介绍之后,表示了对海上风力发电新能源项目的肯定。双方就椒江区域内的地图航线、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具体地点、位置,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约定,在进一步地调研考察之后,继续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