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上海长峰集团项目对接会在椒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7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6日上午,上海长峰集团项目对接会在椒江召开。椒江区副区长马厉财,区府办、区经合办、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城发集团、台州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长峰集团总裁王卫超一行对台州市商贸核心区拟定项目地址进行了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了项目所在地的周边情况。 

  

随后,台州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向长峰集团介绍了商贸核心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区位规划情况。王卫超总裁就台州商贸核心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台州市椒江区相关的经济情况、交通情况、市场成熟度等问题与椒江区进行交流讨论,探讨了项目的可行性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马厉财副区长向王卫超总裁介绍了椒江区整体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台州商贸核心区在椒江区整体发展规划中的区位优势,表达了椒江区强烈的合作意愿。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确定了初步意向。